Monday, July 14, 2014

写给一位我生命中遇见的“妳”

不知是什么事情,让妳对我误会。。。妳没承认对我发脾气,可是妳的举动已经证明了。。。如果妳说,我嘴上说看重这份友情,其实不然,我可以很大声的说,妳错了!没有不然,只有(当然)。。。我没看重妳,我不会什么事情都找妳,我没看重妳,我不会什么事情都和妳全然倾诉。。。人人都说妳是我肚子里的虫,我承认,很多事情我不必倾诉完全,有时候莫名的流一滴眼泪,妳却能完完全全明白我的感觉,那种感觉比不上任何一个只是普通关系的朋友。。。妳的举动让我挂心,满脑海里都是问号(??????)到了这刻,我才明白,妳最懂我,可是我却是最不懂妳的人,连妳气什么,我都不知道,我都不了解,我总于感觉对妳的惭愧。。。什么都好,只希望妳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